Rh

一个专用于吐槽的小号而已

越长大认识的人也越多,不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,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,什么应该在什么时候做……抱怨和负面情绪要憋很久,要爆发的时候才掀开一角抖几个出去维持平衡。因为知道别人不会喜欢看,也没几个人会安慰,反而会让我在意的人,不想让她们担心的人多想。
qq,微信,微博,反正就一个一个沦陷……好的无所谓,坏的得在肚子里斟酌好久也不敢发泄
憋着很难受,但我也找不到什么办法

很难受

我的文也是,最近到了瓶颈,写不下去了有点……但已经四万多字了,算是开了个很小很小的头,开的不算好,但也没原来那么坏,我挺想坚持下去的……
就像一个很小的梦想一样
想写很多小故事

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想,我的梦想就是我的信仰
可是现在信仰没有光
我也看不见光
想凿壁但是摸不到墙

一会儿就好也好,单纯闲的也罢
累一点的生活倒更真实,让我感觉到我确实活着
我现在很累,但也不累

评论